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桂、滇致公书画院交流笔会在腾冲举行

  IMG_4931_副本.jpg

  7月31日,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桂、滇致公书画院交流笔会在云南致公书画院创作基地腾冲举行。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致公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广西致公画院秘书长杨军,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广西致公画院副院长钟涛、李心军,广西致公画院副秘书长党持纲,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保山市委会副主委寸炜,致公党腾冲总支副主委、云南致公书画院副院长邵权等党员书画家参加了交流笔会。

  IMG_4982_副本.jpg

  即兴创作现场

  IMG_5017_副本.jpg

  即兴创作现场

  IMG_4953_副本_副本.jpg

  即兴创作现场

  IMG_5038_副本.jpg

  即兴创作现场

  桂、滇两地致公书画院的党员们以书画为媒,围绕“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开热烈交流。党员们纷纷用手中的笔勾勒出祖国的大好山河,用笔传递着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立党宗旨精神,现场即兴创作出多幅书画作品。

  IMG_5052_副本.jpg

  IMG_5058_副本.jpg

  本次桂、滇致公书画院交流笔会,是广西致公画院换届后首次赴区外开展笔会交流,旨在通过笔会,加强党员书画家之间的互动交流,增进情谊,发挥艺术人才优势,共同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IMG_4828_副本.jpg

  IMG_4866_副本.jpg

  在开展交流笔会前,广西致公画院的画家们在当地进行了写生。

  IMG_4844_副本.jpg

  写生现场

  IMG_4892_副本.jpg

  写生现场

  IMG_4814_副本.jpg

  写生现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