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防城区总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0年8月1日上午,致公党防城港市防城区总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召开,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覃兰花,中共防城港市防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智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政协港澳台联谊委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致公党防城港市防城区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张鹏为主委, 蒙媛、王文艳、杨元华、符国华为副主委。

  庞章辉代表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过去五年防城港市防城区总支部在中共防城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不断扩大致公影响。同时对新一届防城区总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好学习,不断增强广大成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永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防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带好队伍,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围绕中心,积极参政议政,为防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黄智明对致公党防城区总支部五年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民盟防城总支主委陈珩代表防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政协港澳台联谊委致贺词。

  致公党防城港市防城区总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与会人员合影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