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重点课题调研组赴福州、成都开展调研

  7月27日至3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率“关于南宁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的建议”重点课题调研组,赴福州、成都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分别与致公党福州市委会、成都市委会进行了党务工作交流。南宁市委统战部副处长级干部韦粤桂、中共南宁市委办公室第四秘书科科长赵娜应邀参与并指导调研活动。

  调研组在福州临空经济区、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双流园区、成都国际航空枢纽综合功能区、天府新城等地进行了细致的调研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分别就当地空港经济区开发建设情况、统筹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临空产业规划、产业布局和管理体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开展调研的同时也将南宁市的现状做法与当地经验进行比照,深入思考南宁空港经济区应该如何更好地开发建设。

  20200728调研组在福州市临空经济区座谈交流_副本.jpg

  调研组在福州市临空经济区座谈交流

  20200728调研组在福州市骏鹏制造调研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_副本.jpg

  调研组在福州市骏鹏制造调研临空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调研活动得到致公党福州市委会、致公党成都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周到安排。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主委鄢萍,成都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罗霞分别在当地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就调研活动及相关党务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蒋晓筠主委在调研结束前表示,此次调研活动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福州、成都的空港经济区建设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回去后要将好的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加以总结提炼形成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为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决策施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还得到致公党福建省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委统战部,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双流区委统战部、双流区政协等单位的热情帮助。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