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换届工作动员会

  2020年8月7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换届工作动员会_副本.jpg

  8月7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2020年换届工作动员会,动员并部署市委会换届工作。市委会主委朱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浦建华、蔡家捷、李心军、唐方,以及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霞主委传达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2020年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换届工作动员和部署。她指出,各基层支部和广大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度重视、尽心尽责做好换届工作。她强调,要正确落实换届工作的规范程序,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换届方案有关精神做好大会代表选举工作,保证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结果的有效性;要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的相关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市委会组织科副科长邓潇潇在会上介绍了换届工作的具体流程,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各基层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和部署,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