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2020年致公党广西区委理论宣讲会(第一期)在邕举办

  IMG_5090_副本.jpg

  9月5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南宁举办2020年理论宣讲会(第一期)。

  区委副秘书长、宣传部部长李华强在会上作《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历史逻辑》宣讲。他通过梳理中国近代史和现代史发展脉络,有力地论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这一重要论断。他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的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和发展,就没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启,新时代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结合学习历史,知古鉴今,从政治高度与理论深度深刻认识这一论断的历史逻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切实增强责任和使命担当,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

  IMG_5093_副本.jpg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理论宣讲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要以本次理论学习为契机,结合岗位工作发挥积极作用,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经济科技基层委、法律财经基层委、第一基层委、文化基层委等部分区直属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30多人参加理论宣讲会。

  IMG改_5119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