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夏宁会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到本党中央汇报工作

  8月31日,为有条不紊地推进第二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简称第二届“侨交会”)各项筹备工作,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经过多方协调,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夏宁会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李银霞,副部长陈洁带领承办单位的部分筹备工作人员,到致公党中央汇报工作、争取切实指导。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和中央联络部负责同志听取了工作汇报。

  IMG_20200831_104048_副本.jpg

  8月31日,汇报会在热烈的气氛中举行。

  李银霞同志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感谢致公党中央对第一届“一带一路”侨商侨领交流合作大会的支持,强调致公党中央的资源和力量对于提升去年活动的规格、提高活动的质量、增强活动的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并就今年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侨交会”相关事项提出请求,希望在邀请致公党中央主要领导出席会议、邀请客商参会和招商引资项目等方面继续提供帮助。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详细介绍了第二届“侨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情况,就总体工作方案逐条作出说明,从大会日程安排、参会人员规模、以及主会场工作组的分工方案,一一做了解释,让致公党中央听取汇报的领导清晰的领会了内容。

  夏宁主委就区委会的承办筹备工作进行汇报,介绍了开展的具体情况,表示接下来在本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竭力配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做好承办工作,争取为第二届“侨交会”的成功举办添砖加瓦,充分发挥区委会的力量。

  IMG_20200831_112340_副本.jpg

  8月31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部务会成员李银霞(左二)和区委会夏宁主委(右二)在向致公党中央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左一为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洁。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赵晓萍就会议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并就相关的工作内容主持参加会议的致公党中央联络部侨务处,区委会办公室、联络部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侨务处、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的负责同志进行有效的对接。

  在听取工作介绍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作了讲话,回应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请求事项,并感谢他们一直对本党地方组织的关心和帮助。闫副主席指出,本党中央对地方工作的支持义不容辞,包括去年对第一届“侨交会”的举办出力献策,并能在具有海外联络广泛、海外资源丰富、海外影响深远方面发挥独特作用与优势。闫副主席强调,第二届“侨交会”确定举行日期后,下一阶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又处在特殊的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希望承办单位打起精神、拿出干劲,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致公党中央作为主办单位之一,也会尽一切力量提供帮助和指导。相信在各方的合力协同下,第二届“侨交会”一定会取得预期的效果和成效。

  IMG_20200831_112026_副本.jpg

  8月31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左)和联络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赵晓萍(中)在听取工作汇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