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召开座谈会 共贺国庆、中秋佳节

  9月19日上午,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在柳州饭店召开座谈会庆贺国庆、中秋佳节。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讲话_副本.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讲话

  座谈会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副主委蔡家捷首先代表市委会向全体来宾和致公党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并简要回顾了市委会前三季度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对致公党员在今年年初为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下半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做了部署。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柳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发挥自身的特点优势,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切实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加入致公党的同志合影留念_副本.jpg

  新党员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李琦等六名新加入致公党的同志上台逐一进行自我介绍。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拓进取,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致公党争光。老同志们对今天致公党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后继有人倍感欣慰。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历任老领导及致公党员200多人出席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