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3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2020年9月12日上午,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兰、何锦锋到会并讲话,中共北海市海城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朱懋斌应邀到会指导,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原主委伍时端、合浦县总支、银海区总支和市直属教育总支负责人等。

  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2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总支主委黄世清同志代表总支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副主委张兰对海城区总支过去五年来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大会选举产生了总支新一届委员会,主委为庞郁森,副主委为邓献和杜晓艳。委员为吴裕燕、张沛、王贤丰、罗思、陈秋言。

  会上,副主委何锦锋对新一届总支班子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子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断增强总支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确保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牢固、薪火永续,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北海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当天参加大会的各级领导、嘉宾和党员共50名。

  致公党北海市海城区总支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