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翰墨致公情——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桂林举办

  mmexport1601260629990_副本.jpg

  开幕式现场

  9月26日,由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办,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广西致公画院承办的“翰墨致公情——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桂林开幕。

  黄格胜宣布_副本.jpg

  黄格胜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

  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出席书画作品展开幕式并宣布书画作品展开幕。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金国,致公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杨军出席开幕式。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应邀出席开幕式。

  IMG_5528_副本.jpg

  陈金国讲话

  陈金国代表区委会在开幕式上讲话。他表示,举办本次“翰墨致公情——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书画作品展”,表达了广西致公党员对本党生日的由衷赞美与美好祝愿。他指出,中国致公党95年的发展历程积累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发挥侨海特色,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全区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奋力书写更加出色的“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新篇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IMG_5587_区委机关合影.jpg

  黄格胜与区委会机关干部合影

  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致公党区直第二基层委主委梁荣森所在的云之龙招标咨询集团的大力支持,共展出书画作品60余幅,集中展示了党员们精心创作的一批反映时代风貌的精品力作。展览期间,还举行了广西致公画院桂林书画创作中心揭牌仪式。

  揭牌5478_副本.jpg

  出席广西致公画院桂林书画创作中心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合影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中国致公画院副院长、广西致公画院院长伍小东,广西致公画院副院长左剑虹、黄菁、李心军以及各级组织骨干党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IMG_5505_副本.jpg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