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2020年骨干党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2020年9月25日至29日,2020年致公党广西区委骨干党员培训班在广西艺术学院桂林校区顺利举办。致公党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陈金国,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韦俊平,致公党广西区委二级巡视员杨军,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广西艺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孔令宇主持。

  广西艺术学院韦俊平副院长讲话_副本.jpg

  广西艺术学院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韦俊平在开班仪式上发表讲话,对参加2020年致公党广西区委骨干党员培训班的致公党广西区委各位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致公党广西区委一直以来对广西艺术学院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以及培训中心的有关情况。

  陈金国副主委讲话_副本.jpg

  陈金国副主委讲话。

  陈金国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时指出,区委会举办培训班组织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知识,学习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课题调研、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有关业务知识等,旨在不断提高作为参政党成员尽职履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学懂弄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参训学员们认真听课_副本.jpg

  参训学员们认真听课。

  陈金国强调,参训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更要切实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大是大非面前站得住,自觉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各项要求扎实贯彻落实到工作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教授为学员讲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_副本.jpg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教授为学员讲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专题。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有关专家给学员授课,还组织学员到湘江战役遗址——兴安县界首渡口开展现场教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学员在湘江战役遗址——兴安县界首渡口、红军堂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_副本.jpg

  学员在湘江战役遗址——兴安县界首渡口、红军堂进行现场教学,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全区的骨干党员和区委会机关干部共计8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