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开展集中专题学习

  图为致公党教育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26号上午集中专题学习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编印的《党员学习手册》2_副本.jpg

  马继耀  摄

  为加强党员充分认识、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这一基本政治制度,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坚定“四个自信”,凝聚思想共识,更好地开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9月26日上午集中专题学习致公党北海市委会编印的《党员学习手册》。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副主委张兰以及总支2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党员们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国致公党的党章党规等知识,加深了对统一战线政策和理论知识的理解,新老党员还一起重温了致公党入党誓词。

  学习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四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为目标,努力做到“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