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到来宾调研

  8月1日至3日,广东省茂名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茂名市委会主委邵杭伟率课题调研组一行28人到来宾市金秀县就粤桂合作扶贫项目开展调研活动。

  来宾市政府副秘书长、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副主委庞月嫔,致公党来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红生、秘书长冯向金,金秀县政府副县长、党员陈伶莉陪同调研。

  陪同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到金秀县桐木镇考察粤桂合作扶贫项目_副本.jpg

  考察粤桂合作扶贫项目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到金秀县高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_副本.jpg

  致公党茂名市委会到金秀县高中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金秀县桐木镇工业园区考察了粤桂合作扶贫项目,到幸福里移民搬迁安置小区慰问15户生活困难户以及到金秀县中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等活动。考察期间,来宾市委会和茂名市委会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在中共中央、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继续发扬“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积极服务社会,用大爱之心和善举义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和茂名市委会开展党务交流座谈活动_副本.jpg

  致公党来宾市委会和茂名市委会开展党务座谈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