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龙州县政协开展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提案督办活动

  8b94f78821c664a728b743dc5f0c8ae_副本.jpg

  9月29日上午,龙州县政协副主席张权壮主持开展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建设龙州县公益性公墓的建议》督办活动。该提案是致公党龙州县总支部在今年龙州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得到崇左市委常委、龙州县委书记秦昆的亲笔批示,要求有关单位予以研究推进。

  在督办活动中,调研组听取了县民政局、征地办、交通局、上金乡领导关于项目规划设计、征地工作等情况的汇报,还到上金乡实地调研龙州县公益性公墓拟用地块情况。调研组认为,该项目已经推进了六年,目前征地已经基本完成,且不影响龙州未来大交通路线和城镇发展规划,应继续加快推进。调研组将草拟调研报告,并提出推进项目的建议报党委、政府研究,以加快项目进展,真正解决龙州人民长期关注的公益性公墓建设问题,促进城镇化良性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