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中秋节的节日氛围,9月29日,致公党钦州市委李永威主委率领机关全体干部到定点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以及在市区慰问困难、患病退休致公党老党员活动。

  449989020894299030_副本.jpg

  在贫困户梁式广家中,李永威主委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孩子上学及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提前向贫困户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00497572902846386_副本.jpg

  活动当天,致公党钦州市委李永威主委还带领了机关全体干部前往困难、患病退休致公党老党员们的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在每一位老党员家里,李永威主委一一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钦州的发展和致公党事业作出的贡献,并带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福老党员们健康长寿,希望能够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社会发挥更好的作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