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深入基层调研 服务党员企业

  10月14日,按照参照推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的工作计划,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带队到广西飞翔教育集团旗下新开办的分校-梧州市凌云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工作调研,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苏杨华,长洲区教育二支部主委黄坚毅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014171200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在梧州市凌云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王文翰的引导下参观了培训学校的理论教室、实训教室、各类培训项目的设备设施。

  微信图片_202010141712001_副本.jpg

  接着,调研组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长王文翰介绍广西飞翔教育集团隶属致公党北流市委会的朱建兵董事长集团下属分校。在党员黄坚毅介绍下,朱建兵亲自到梧州考察,决定成立集团下属的第15个分校-梧州市凌云飞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微信图片_202010141712003_副本.jpg

  蔡光天主委表示欢迎朱建兵党员到梧州投资,提升梧州的技能培训教育水平。他指出,通过开展走访党员企业,目的是了解致公党员企业的办学情况和经营情况,希望通过发挥致公党党员优势作用帮助党员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对于今天在调研中反映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市委会将通过各种场合向有关部门呼吁,以帮助解决困难,助力志飞翔在梧州能良好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