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选用_副本.jpg

  2020年10月31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召开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召开致公党南宁市第十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传达学习了本党区委会批复的《中国致公党南宁市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各基层组织开展民主推荐意向委员候选人和选举代表候选人的工作。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市委会主委蒋晓筠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晓筠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系统阐述,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致公党南宁市各级组织以及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蒋晓筠主委还对2020年市委会换届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她指出,根据工作安排,市委会将于2020年12月前完成换届工作。各级基层组织和全体致公党员要深刻认识做好市委会换届工作对于推动市委会和各基层组织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和参政水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保我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明换届纪律,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工作的严肃性,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加强党内监督,把有效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确保市委会换届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文涛,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