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暨红色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5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率队赴浙江、上海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暨红色教育活动。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会见陈金国副主委一行。

  图1:与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合影_副本.jpg

  与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合影

  调研组在嘉兴与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座谈。嘉兴市委会重点介绍了各基层组织之间结对子、传帮带,发挥党员活力,开展特色社会服务,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情况;致公党广西区直属医科大基层委、文化基层委等分别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图3:与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嘉兴市委会召开座谈会_副本.jpg

  与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座谈会

  图4:陈金国副主委在座谈会上总结发言_副本.jpg

  陈金国副主委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2:与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嘉兴市委会合影_副本.jpg

  与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嘉兴市委会合影

  调研组还参观了嘉兴南湖中共“一大” 会址、南湖红船、中共“一大”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对革命历史的重温,对中国共产党成长历程的回顾,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是正确的选择,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信念,增强了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信心。

  图6: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_副本.jpg

  参观中共上海“一大”代表大会会址纪念馆


(图文:严华,审核:李永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