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与钦州市委会联合开展 “健康义诊与医学专家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促进两地医疗技术发展,11月22日,在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与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共同组织下,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26名医疗专家以及致公党钦州市委会9名党员医疗专家,联合在钦州市开展“健康义诊与医学专家研讨”等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上午,医疗专家一行到钦州市钦南区黄屋屯镇联合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前来应诊的居民、村民们络绎不绝,来自医科大包括内科、呼吸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心理科、骨科、推拿针灸科等方面的医疗专家,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专家们详细、耐心地解答村民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并帮助他们掌握基本的健康知识和技能,指导他们日常保健及用药的方法。义诊活动得到了广西万寿堂药业的大力支持,蓝新荣经理代表公司将价值两万余元的家庭常备药品免费发放给当地群众。

  医学专家研讨会现场_副本.jpg

  下午,召开了“医学专家研讨会”。座谈会上,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和致公党钦州市委会医学专家就两地医疗和医学技术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其中,参加广西援鄂第一批医疗队的蒋敏教授给大家讲述了在武汉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和她本人在武汉的抗疫故事。

  DSC_6514_副本.jpg

  当天,致公党广西医科大基层委的医疗专家在致公党钦州市委会主委李永威的陪同下,还到刘永福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了解民族英雄刘永福的生平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的爱国热情。

(图文:潘颖,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