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直高新留学支部开展帮扶乡村、关爱老幼”公益活动
 2020年12月26日,致公党广西区直高新留学支部与南宁市公益组织的志愿者赴来宾市忻城县开展“帮扶乡村 关爱老幼”公益活动。

  慰问86岁抗战老兵王尤_副本.jpg

  慰问抗战老兵

  慰问残疾人1_副本.jpg

  慰问残疾人

  慰问孤儿_副本.jpg

  慰问孤儿

  慰问孤寡老人_副本.jpg

  慰问孤寡老人

  由于路途遥远,党员们自发开来17辆小汽车运送参与活动的人员和捐赠物资。经过3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家顺利到达目的地——来宾市忻城县思练镇。在村委会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分组前往帮扶对象家中进行慰问。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奉献爱心,与社会爱心人士共募集到物资及现金价值32500元,向26户老、幼、孤、残及仍健在的抗战老兵和抗美援朝老兵发放了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在走访的过程中,部分党员还在现场作了现金捐赠。

  公益活动大合照_副本.jpg

  经过走访帮扶对象,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虽然他们已经脱离贫困,特别是居住条件大为改善,但是由于自身的客观条件,仍然需要一定程度的帮扶,以巩固已经取得的脱贫成效。这次支部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很及时,是党员履行社会职责的有效载体,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活动意义非凡,大家在活动中获益良多。

  桥头村慰问党员与公益志愿者合照_副本.jpg

  本次活动由区直高新留学支部副主委时海宁带队,支部党员、党员企业员工、社会公益组织和志愿者共计78人参加。

(图文:袁增和,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