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开展青少年课外读物公益捐赠活动
   12月26日上午,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充分发挥教育总支的支部特色,到北海市花未眠书店开展了青少年课外读物公益捐赠活动。

  教育总支活动12.26-2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活动中,教育总支18名党员共捐赠课外读物165本。捐赠的课外读物内容多样、涵盖了各年龄段,既有适合低年龄段的充满童趣的绘本、童话故事,也有面向高年龄段的科普读本、漫画书等,让闲置的图书继续发挥余热。北海市花未眠书店的相关负责人对致公党北海市教育总支表示感谢,表示会合理安排好书籍,发挥它们的最大使用价值,不辜负各位爱心人士的捐赠。

  教育总支活动12.26_副本.jpg

  林永清  摄

  致公党员们表示,要继续响应广西“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实践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重视青少年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教育,落实全社会担负青少年成长成才责任,继续组织开展形式更为丰富、更贴合青少年身心发展的社会公益活动,让传递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的暖心之举无限传递下去。

  (文:陈绚,图:林永清,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