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参加河池市体育舞蹈协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

  

  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_副本.jpg

  市委会领导参加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_副本.jpg

  2020年12月28日,河池市体育舞蹈协会、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街舞艺术委员会揭牌仪式在金城江区举行。致公党河池市委会主委黄瑞立,副主委、河池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良钦出席仪式。致公党党员、河池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席张杰主持揭幕仪式。

  市委领导对我市体育运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_副本.jpg

  揭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座谈研讨会。会上,张杰衷心感谢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对街舞艺术委员会的成立给予重大支持,黄瑞立听取了目前河池市体育舞蹈协会发展现况和发展规划后,就体育舞蹈和街舞在当今社会中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等方面提出了多个宝贵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据悉,自2010年体育舞蹈第一次作为正式比赛项目进入亚运会以及2018年街舞(Breaking)首次被纳入青奥会比赛项目到今年6月暂被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增项目以来,这两个重要项目的推广、选苗、培养工作成为目前我国体育运动思路的新方向。

  街舞艺术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河池街舞行业将更加规范化,由政府支持的官方街舞专业平台,对于河池街舞行业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文化自信是民族自信的根本,河池街舞文化将秉承信念、坚持目标,力求在未来的国际领奖台上出现河池人的身影。

(图文:赖莹莹,审核:李华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