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潍坊市委一行来印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精准扶贫工作交流会精神,助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11月13日,致公党山东省潍坊市委副主委钟毅率调研组一行到铜仁市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主委喻莉以及县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木黄镇食用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新寨镇状元茶景区、印江中学开展调研。在木黄镇食用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调研组一行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对印江在坚持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充分依托当地独特的地理环境和生态优势发展,探索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农户参与”模式,发展食用菌这一“科技含量高、投资效益好、见效周期短”“劳动+科技”密集型产业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值得学习和推广。在状元茶景区,调研组对茶叶品质发展、茶叶助农增收等方面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印江中学,调研组对学校发展历史、文化底蕴、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认为两地以后可就教育教学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交流,并向该校贫困生进行了现金捐赠。

调研组一行表示将结合自身优势,在农业、教育、医疗、法律援助上提供帮助,为助推印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尽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是致公党强化东西部合作,使帮扶资源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有效对接的一次生动实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