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八次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

2月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吸收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理论成果,集中体现了致公党十四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致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于用新的理论武装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章的修订广泛征求了全国各地致公党组织意见,最后形成定稿,也是全体致公党员集体智慧的结晶。

    孙诚谊要求与会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遵守、维护党章,充分认识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重大意义,把对党章的学习作为深入了解致公党、热爱致公党的重要切入点,邀请专家对党章进行详细解读,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组织我省致公党员开展学习,在刊物网站开辟专栏登载学习党章心得体会;全面把握《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内容,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促进广大致公党员对党章条文入脑入心,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行为约束的重要标准,作为指导工作、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根本依据;提高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实际效果,深刻领会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自身建设全过程,立足岗位、献策出力、尽职履责,推动致公党贵州省委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