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毕节市看望慰问致公党中央机关挂职干部

    31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一行赴毕节市七星关区鸭池镇看望挂职鸭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的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王田保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全程陪同。

    薛承梦一行与中共鸭池镇党委书记谢永贵镇党委、政府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王田保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安排情况。

薛承梦对王田保同志到贵州挂职表示欢迎。她说,致公党中央对贵州、对毕节试验区、对七星关区倾情倾力倾智帮扶,共同推进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来毕节挂职,是落实民主党派中央对口帮扶毕节的具体举措关心支持。希望中共地方党委、政府给予王田保同志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更多的关心帮助,多给他搭建锻炼平台。致公党贵州省委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按照鸭池镇的定位以及发展规划、长远目标,积极配合致公党中央、协调致公党兄弟省市组织,因人、因地、因时精心设计合作项目,集聚省内外致公党员资源,从智力、产业、教育、医疗、公益、就业扶贫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为加快新时代鸭池镇全力推进大扶贫、大安全、大发展作出贡献。

    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中共七星关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相关同志参加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