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直属一、二支部“情系茅坪”主题活动在茅坪村举行

3月16日,致公党贵州省直一、二支部“情系茅坪”主题活动在茅坪村举行。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王园园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薛承梦主持活动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致公党贵州省直一支部主委商莹、七星关区政协副主席熊雄出席活动。

王园园在捐赠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共中央着眼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艰巨的任务,2018年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迈上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实现连战连胜,省委、省政府决定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春风行动”。她强调,致公党贵州省委将参与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作为换届后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为全力参与助推茅坪脱贫攻坚,致公党贵州省委将更有力地凝聚资源和设计项目,发动全省致公党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省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中去,温暖茅坪,建设茅坪,为茅坪出列发力,为我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王园园、薛承梦、商莹等为茅坪村特困户送去慰问金及特地购买的衣物;省直一支部捐赠一百床棉被及一百件棉衣,关心关爱茅坪村的老人;省直属二支部捐赠体育用品,支持茅坪小学体育教育和关怀儿童的健康成长;贵阳市委会联系致公党员青年企业家到现场为茅坪小学综合楼捐建项目进行设计勘测。此次活动捐赠的物资共价值5万余元。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还到致福茅坪种养殖有限公司养殖基地建设现场参观考察,了解基地建设进度。

    致公党贵州省一、二支部、毕节市工委,中共七星关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七星关区工委及野角乡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