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阳市委到暗流镇开展“统战宣传周”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做好中小学校园的统战宣传及公益事业活动,6月21日上午,致公党贵阳市委副主委、贵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方英,致公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谢文成一行来到清镇市暗流镇关口小学,开展“统战宣传周”宣讲活动 

  活动中,方英就统战理论相关知识向关口小学师生行了宣传讲解,并“人畜共患病防控进校园”主题讲座,增强了大家对人畜共患病的预防意识和应对能力。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统战宣传资料共计一百余份。 

  本次活动积极落实了统战宣传进校园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致公党的智力优势和人才优势,对广大师生进行统战理论和新型政党关系等知识的普及,并就农村实际存在的人畜共患病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宣传讲解,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反响和一致欢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