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配乐诗文吟诵比赛

  8月10日下午,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配乐诗文吟诵比赛在贵州省政协大楼三楼常委会议室举行。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一处调研员黄海萍、民革贵州省委副巡视员张大炼、民建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余维祥、民进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子仪、农工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蒙爱军、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应邀出席比赛,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兼职副主委罗俊、秘书长薛承梦观看了比赛。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宣传处的同志应邀义务担任评委,为比赛评分。 

  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首先致辞。他对各位嘉宾和评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各级组织和选手的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举办此次比赛,旨在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奋斗历程,讴歌新时代,弘扬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广大致公党员良好精神风貌。他号召,全省广大致公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 

 

  

    此次比赛得到了致公党贵州省委各级组织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热情澎湃、激情昂扬,他们用流畅的语言、动人的手势、饱满的热情,将新时代热情歌颂,祖国的美好未来畅想融入到各自的吟诵节目之中语调时而抑扬顿挫时而温情脉脉、时而朗浑厚、时而慷慨激昂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地掌声。选手表演完毕后,孙建朝作为评委代表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全面点评,嘉宾黄海萍对此次比赛进行了评价,罗俊作为观众代表谈了观赛感受。 

 

 

 

  

    由铜仁学院支部党员李怡净和毕节市工委党员彭珊友情出演的小品《懒汉脱贫》,将此次比赛的气氛引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由毕节市工委选送的《四十年 天翻地覆 沧海变桑田》以全场最高分获得一等奖。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嘉宾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代表颁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四十年 天翻地覆 沧海变桑田》 

——致公党毕节市工委 

 

二等奖
1.《蕴含在早春的力量》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2.《改革开放的春天》 

——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支部 

3.《少年中国说》 

——致公党省直属一支部
4.《青春中国梦》 

——致公党铜仁学院支部 

 

三等奖 

1.《改革开放四十年赞》 

——致公党贵州财经大学支部 

2.《光荣与梦想同行》 

——致公党毕节市工委
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致公党贵阳市委
4.《腾飞的祖国》 

——致公党安顺市支部
5.《迎接一个迷人的春天》 

——致公党贵州师范大学支部 

 

优秀奖 

1.《华夏崛起创辉煌》 

——致公党贵州民族大学支部 

2.《五年抒怀》 

——致公党贵州省直属一支部 

3.《英雄交响曲》 

——致公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 

4.《沁园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颂》 

——致公党贵州医科大学总支部 

5.《永远的征程》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 

6.《五月的号角》 

——致公党贵阳市委 

7.《请记住那个多雪的冬天》 

——致公党贵州省直属二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