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走访调研党员企业

227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带队走访调研致公党员陈兰任执行总裁的贵阳市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

贵阳星力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贵州省具有自身品牌开发及运营能力的零售商业地产服务管理集团公司。在“2018年贵州企业100强、贵州民营企业100强”名单中,星力集团作为贵州唯一上榜的百货企业,成为贵州“双百强”企业。

薛承梦向陈兰详细介绍了自2017年换届以来致公党贵州省委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她表示,一直以来,孙诚谊副主席都十分关心致公党党员发展,希望陈兰作为贵州省致公党员中的优秀代表,要多参与到党派工作中来,以企业家的角度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工作提出更贴近实际的意见建议,助推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兰对贵阳市星力集团结对帮扶黔西南州晴隆县三宝彝族乡决战脱贫攻坚所开展的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文化教育扶贫项目,在贵阳市乌当区启动的“原味小镇·醉美偏坡”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等作了介绍。她对致公党贵州省委对党员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她希望在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支持下,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加速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党派活动,为我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