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脱贫攻坚遍访监督动员会

 

 

320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暨脱贫攻坚遍访监督动员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彭剑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监督工作办法(暂行)》、《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保密规定(暂行)》,讨论了2019年监督委员会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做好监督委员会脱贫攻坚遍访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彭剑鸣针对脱贫攻坚遍访监督方案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就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致公党贵州省委五届十一次常委会通过的《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监督工作办法(暂行)》精神,提高对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各项制度规定;二是要在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层面落实《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员会监督委员会保密规定(暂行)》,推进党内监督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三是要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做好党内监督工作的要求,在现有基础上按照2019年工作计划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推动致公党省委监督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四是要全面对标对表,细化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确保省委会针对专项工作开展的脱贫攻坚遍访监督调研积极稳妥地推进,不断提高致公党贵州省委党内监督工作水平。

致公党贵州省委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