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桂黔两地调研交流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415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金国率调研组就“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与致公党贵州省委开展座谈交流。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彭剑鸣参加座谈,秘书长薛承梦主持会议。

会上,致公党员、贵州信通达智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戚玉峰介绍了大数据在水利设施建设和管理、公共安全管理、烟草生产管理等领域应用的经典案例。贵安新区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GR总监林啸介绍了电动汽车在三四线城市迎来的市场机遇、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桂黔双方就大数据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

彭剑鸣介绍了贵州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提出民主党派做好参政议政应从三个方面入手:一是注重队伍建设。采用课题招标、骨干培训等方式激发骨干党员参政议政热情,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促进参政议政骨干由学术型向参政型转变,建立一支战斗能力强的参政议政队伍。二是深挖课题内涵。针对具体课题深度切块,持续跟踪,适当延伸,提升课题项目附加值。三是积极争取致公党中央和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支持,促进参政议政成果转化。

陈金国对致公党贵州省委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当前参政议政工作开展的情况,认为参政议政工作应持续跟踪深入调查方能结出硕果。

薛承梦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桂黔两地咫尺为邻,袍泽之谊地久天长,希望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助推友谊与事业共同发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