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赴贵州大学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

411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省委会调研组一行赴贵州大学调研致公党基层组织建设,中共贵州大学统战部部长卓永参加调研座谈。

薛承梦介绍了致公党贵州省委简况和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近年来的履职情况。对中共贵州大学统战部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中共贵州大学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致公党在贵州大学的发展,继续推荐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优秀党外人士加入致公党,继续为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我省脱贫攻坚提供帮助。

卓永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中共贵州大学统战部情况。表示,中共贵州大学统战部将继续加大优秀党派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积极支持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人才队伍建设,继续向致公党推荐具有代表性的党外人士,进一步加强和致公党贵州省委沟通联系,共同促进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双方就致公党在贵州大学的组织建设、后备干部培养、履行参政党职能、投身我省脱贫攻坚、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图/文:杨序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