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63日,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工作部署会议在中共开阳县委党校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以下简称艺术团)团长王园园,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出席会议。

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薛承梦宣读了《孙诚谊致致公博雅艺术团全体团员的一封信》和省委会表彰决定,对在致公党贵州省委成立20周年之际召开的老中青党员座谈会暨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成立大会的筹备和召开过程中作出贡献的45名党员艺术骨干进行了表彰,勉励他们继续用艺术的形式为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凝聚人心、汇集力量。

王园园作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工作部署动员讲话,强调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全体团员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贵州致公好声音,传播致力为公正能量。要自觉坚守艺术理想,精益求精搞创作,树立铁肩担道义的社会责任感,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为进一步弘扬扶贫中华美德、助力我省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艺术团副团长陈乔主持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常委、艺术团副团长商莹宣读《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管理办法》。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团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