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看望水城县挂职致公党员

724-25日,受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一行赴六盘水市看望挂职水城县副县长的致公党员龚俞。

24日下午,薛承梦一行前往水城县贡蜜蜂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龚俞负责的重点工作——中蜂养殖,详细了解龚俞在水城挂职期间负责的温氏养猪、桃药蛋鸡等产业扶贫项目进展,现场学习了蟠龙乡法那村百车河示范点的“三变+旅游+扶贫”成功经验。

25日上午,薛承梦一行与中共水城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权等相关领导和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龚俞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座谈会上,龚俞结合挂职工作实践汇报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王权对龚俞挂职以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予以肯定。薛承梦对中共水城县委、县政府给予龚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当地党委、政府对挂职干部放手使用,大胆管理,严格要求,使挂职干部的能力、素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她希望龚俞要珍惜挂职锻炼的机会,在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的基础上,俯下身子接地气,多跟当地干部学习,向群众学,实现从专业技术型人才到综合管理型干部的角色转变,在思想、感情、行动上融入水城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水城县脱贫攻坚工作实践中去,做到“一年水城人、一生水城情”。

龚俞同志是贵州省畜禽遗传资源管理站副站长,在牛羊科学饲养管理、畜禽品种改良、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等专业技术研究与推广上成果斐然;2016年当选贵州省省直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入选贵州省2016年度“千”层次创新型人才。2019年荣获第19届“贵州省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经致公党贵州省委推荐,被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选派,于20192月—20202月挂职水城县副县长,根据安排,具体协管农业农村方面工作。

中共六盘水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勇陪同考察,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同志陪同看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