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孙诚谊在致公党贵阳市委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并考察党员企业

726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贵阳市委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他强调,作为全省唯一的致公党市级委员会,致公党贵阳市委组织建设在致公党贵州省委的总体工作格局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全省脱贫攻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6日上午,孙诚谊首先来到致公党员徐晨寅创办的贵阳谦行映画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孙诚谊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称赞,并表示致公党贵州省委今后将更加关注党员企业的发展,为党员企业做好服务。他勉励徐晨寅今后要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企业的创新优势,强化内引外联、牵线搭桥,建功立业新时代,更好地彰显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优良传统。

随后,孙诚谊到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开展调研,召开组织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宋平代表致公党贵阳市委汇报了致公党贵阳市委第三届委员会换届以来的自身建设开展情况。致公党贵阳市委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作了现场发言。 

孙诚谊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讲话。他指出:换届以来,致公党贵阳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组织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强调,新时代致公党贵阳市委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一是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按照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提升制度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借鉴中共好的做法,以党为师,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执行力;二是高质量推进党员发展。要按照中共中央统战部已经出台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主义参政党建设等三个文件精神,着重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致公侨海特色。三是做好代表人士发现、培养和推荐工作。要为他们的成长铺台阶、搭舞台、压担子,让他们得到多渠道、多层次、多岗位的实践历练,为换届做好人才储备,四是创新基层组织活动形式。在致公党贵州省委和中共贵阳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贵阳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强化致公党贵阳市委政治担当,充分调动各基层组织履职尽责的主观能动性,动员各基层组织参与到全省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贵州省夺取脱贫攻坚战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做贡献。

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等随同调研,贵阳市人大副主任、致公党贵阳市委主委宋平等陪同调研。致公党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致公党贵阳市委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