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看望毕节市挂职致公党员

  

  

  8月7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率队看望了挂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的致公党员王森同志。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副主委陈乔等随同看望。 

71896825.jpg

  7日上午,薛承梦一行与中共毕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钟以德,中共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仁才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刘仁才用“成绩斐然、硕果累累、无以替代”等三个关键词,对王森同志挂职以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森同志分管的各部门、科室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王森同志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钟以德对薛承梦秘书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认为王森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具备很强的专业知识,发挥了传、帮、带作用,带动了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的科研氛围。 

  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陈乔分别对王森同志表示了慰问和关怀,并向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表达了谢意。 

  薛承梦对中共毕节市委、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给予王森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长期以来,致公党中央和致公党省委对毕节试验区倾注了深厚感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王森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在毕节试验区挂职更应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希望中共毕节市委、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对王森同志要放手使用,给他搭建更多的锻炼平台,使挂职干部的能力、素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王森同志要多参与省委会在毕节试验区开展的各项脱贫攻坚、参政议政工作,与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多加强联系交流,多参与毕节市工委组织生活,为基层组织的发展作出努力;要珍惜挂职锻炼机会,不忘初心,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展示致公党员良好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她表示,将及时向孙诚谊副主席汇报此次座谈的情况,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推动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加快发展,为毕节试验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和多党合作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675396411.jpg

  随后,薛承梦一行前往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重点实验室,实地感受了重点实验室严谨规范的工作流程和一尘不染的工作环境。 

  王森同志是遵义医科大学药学院药剂学教研室副主任,博士。经致公党贵州省委推荐,被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选派挂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根据安排,具体分管科教科、药剂科等科室工作。 

  中共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徐全华,总会计师陈煦,副院长何小兵、付红英参加座谈,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处同志陪同看望。 

  图/文:刘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