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与来访的致公党山东省委座谈交流

 

819526094704260759

近日,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秘书长薛承梦在省委会机关接见了来访的致公党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姜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相互推动、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彭剑鸣对姜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介绍了贵州省情,围绕组织建设、调研课题、社会服务等内容介绍了贵州省委会工作情况。他指出,贵州省委会推动各级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深入实施“人才兴党”战略;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积极拓展对外联络新渠道,宣传推介贵州;争取东部支持、凝聚全省力量深入参与决胜脱贫攻坚。他介绍,今年是致公党贵州省委会成立20周年,5月,贵州省委会以“溯源、见证、展望”为主题召开了老中青党员座谈会,弘扬优良传统,展望新型政党制度,凝聚决战脱贫攻坚磅礴力量。

姜明介绍了山东省委会的工作情况。她认为,贵州省委会在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履职尽责等方面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关于“黔货出山”及“森林康养”等专报得到了贵州省主要领导批示,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帮扶项目也为兄弟组织的社会服务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机关很多好的工作经验也值得山东各级组织借鉴学习。她指出,山东省委会正在扎实推进“履职落实年”活动,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水平、组织建设水平、参政议政质量、海外联谊成效及社会服务成效五大提升行动,此次到访正是为了“取经”学习,激活思维,并找好两省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相互促进,共同成长。

致公党济南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元玺、致公党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孙志军也分别介绍了济南市委会及贵阳市委会的工作情况。

致公党山东省委机关及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部分人员参加座谈。

252779600995481506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