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联合主办的西部地区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8月20日,由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重庆市委、致公党贵州省委、致公党陕西省委联合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一支部、致公党南京师范大学支部承办的西部地区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在南京开班。 

  

1566528812413040383.png

 

  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巡视员李曼,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胡勤刚,致公党重庆市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谭净,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缪建东,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张云云出席开班仪式。 

  

 

  开展教育帮扶,一直是致公党贵州省委帮扶贫困地区,长期重点主抓的项目之一。举办西部地区中小学语文教师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部署,支持西部地区基础教育的发展,帮助中小学语文骨干教师了解掌握先进的教育理念、教学策略、教学方法,并通过受训教师,让更多的贫困孩子享受到优质的义务教育。此次培训,致公党贵州省委组织了毕节及铜仁20名基层中小学语文教师参加。 

  

1566528864470088067.png

 

  此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培训形式上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现场观摩等,在内容上包括中小学语文教师人文素养、教学能力、教师基本功、职业道德的提升,语文教师的审美素养与审美教育、语文课堂教学的常见问题与解决、语文教师的课程能力与教学设计等,对西部地区中小学语文教师教育教学、成长发展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