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中国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成立

      

  925日,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成立大会在新蒲召开。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遵义市工委主委、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范奇元,中共遵义市新蒲新区工作委员会副调研员吕凤弟,中共遵义市新蒲新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舒俊,工委副主委王玉和、曾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主持。致公党遵义师范学院支部代表、民进遵义市工委会员代表应邀参加会议,工委机关各科室人员及新蒲新区支部15名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王玉和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的决定》,曾辉宣读了《关于中国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结果报告的批复》。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逸泠会上发言,表示将积极团结支部全体党员,做好各项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发扬传统、同心同行、履行职责。

  吕凤弟在讲话中就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成立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范奇元在讲话中指出,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这是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致公党组织在遵义的发展迈出了新的一步。他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方向、坚定政治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动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是团结协作、加强自身建设,要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促进组织建设;三是整合资源、发挥支部优势,支部党员要利用好行业、领域优势,力争在参政议政和理论研究工作中多出高质量的优秀成果。(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