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启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25日,按照致公党遵义市工委统一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致公党遵义市新蒲新区支部委员会在支部成立当日,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会议由新当选的支部主委李逸泠主持,15名新蒲新区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启动会上,李逸泠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履行党员职责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号召广大支部党员要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要求,紧紧围绕新蒲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为脱贫攻坚工作献计出力,当好参谋助手,为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