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余庆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919日,致公党余庆支部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中共余庆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耀出席会议。会议由致公党余庆支部主委、县政协副主席李国舒主持。支部党员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试析致公党发展历程的四次思想变迁》《中共余庆县委统战部关于印发关于支持致公党余庆支部、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等内容,并对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国舒指出,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切实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要丰富学习形式、规范学习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学用结合,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履职热情,提升履职能力,铸牢命运共同体意识,为余庆经济发展建诤言、献良策。(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