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播州区支部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923日,致公党播州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员会议,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张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要按照致公党贵州省委、遵义市工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不忘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的初心,牢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使命,弘扬老一辈致公党人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为播州区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支部还组织考察了挂帮企业贵州巨粮食品有限公司。据悉,支部通过多措并举开展帮扶,积极推动企业发展,目前该企业运行情况良好。(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