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发挥医疗优势 关爱老年群体致公党遵医附院支部、一医支部开展阿尔茨海默病防治义诊活动

  在“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普及老年痴呆防治知识,帮助老年患者早期发现疾病,帮助家属提高照料技巧,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支部、致公党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支部联合开展“从容面对,不再回避”义诊活动。

  919日,致公党遵医附院支部联合遵医附院神经内科,在遵医附院门诊大厅举义诊,为40余名老年朋友、记忆力减退或认知功能下降的老年人、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及照料者进行了筛查、诊断并给予治疗或预防建议,提供健康指导。

  922日,致公党遵医附院支部、致公党一医支部组织专家深入市政府一小区,为30余名老年朋友针对记忆力减退或认知功能下降的情况进行筛查、诊断并给予治疗或预防建议。

  本次义诊活动旨在加强公众对阿尔茨海默病的知晓和认识,接下来两个支部将针对不同宣传对象,探索更为有效的、更适合遵义地区老年人群的健康宣教方式,为提高遵义市老年群体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贡献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