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致公党贵州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改进机关干部工作作风,923日至24日,致公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薛承梦带领机关干部一行6人赴重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干部先后参观了中国民主党派历史纪念馆、八路军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纪念馆、“历史的丰碑,制胜的法宝”纪念毛泽东同志提出“三大法宝”重要思想80周年之统战篇专题展,大家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重要文物和照片,重温红岩精神,切实地感受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深刻体会当年民主人士为了革命胜利而做出的重大贡献以及投身革命的激情。

活动期间,机关干部一行与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机关干部进行了以“如何改进机关作风”为主题的座谈会。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和致公党重庆市委会机关的优良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好致公党贵州省委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