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举办“同心筑梦 侨海报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9月29日,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展现中国致公党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及广大致公党员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的新时代风采,致公党贵州省委在贵阳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孙诚谊,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原主委、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谢晓尧出席。

  来自贵州致公博雅艺术团和各级致公党组织的演员通过丰富的舞台艺术形式,以“同心筑梦 侨海报国”为主题,以时代为脉络,以风雨同舟、与时俱进、同心筑梦三个篇章,通过《雁南飞》、《春天的故事》、《天耀中华》等具有时代气息的歌曲,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发展和强大的历史足迹。通过《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七子之歌》、《归来的星光》等富有侨海特色的情景演唱,激励我省致公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侨海特色和优势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留学生们合唱《关雎》,表达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喜爱。《难忘的那一天》、《一起幸福》等歌曲在热烈的掌声中凝聚了决战脱贫攻坚磅磗力量,尤其是《跟随你》、《祖国,请听我说》和《与你同在》等省内外致公党员创作的诗歌和歌曲,更是充分表达了我省致公党员侨海报国的热忱和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奋斗激情。

  致公党贵州省委领导班子成员,贵州省致公党员中的国家一级演员刘琪,国家二级演员龚文英,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贵州知名作家、歌唱家陈净,声乐博士、男高音歌唱家王占文,中国公益歌手柴野等积极参与。演出在舞蹈编排、合唱、录制、导演和音视频制作等得到了贵州师范大学、贵州民族大学、贵州财经大学、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和党员徐小雯企业谦行传媒文化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茂爱,贵州省侨务办公室罗文岚,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外事侨务委员会副主任迟锋毅,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梁勇、驻港澳贵州省政协委员代表陈顺回;贵州省侨联副主席吕虹,贵州省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秘书长何文胜,贵州侨商会秘书长李旻、理事任彤,贵州海外青创会代表陶飞、黄小玉、魏大焜;民革贵州省委副主委黄东兵,民盟贵州省委宣传处副处长詹国梅,民建贵州省委秘书长严兴亚,民进贵州省委宣传处长莫选兰,农工党贵州省委秘书长蒙爱军,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罗俊、杨静、范奇元、景亚萍、彭剑鸣、王园园、刘国凡、秘书长薛承梦,致公党贵州省委原副主委瞿丽雅,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干部、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村第一书记潘之源,致公党贵州省各级组织党员、贵州省致公党各级机关干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