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二支部赴正安县中华村开展帮扶活动

   1020 日,致公党遵义市机关综合第二支部赴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开展扶贫帮扶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叶凯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活动。

  在中华村,支部党员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向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被套等慰问物资,勉励他们强化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在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自立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支部党员还与村支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该村脱贫攻艰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叶凯对支部下一阶段帮扶中华村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活动当天,支部还在中华村现场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旨在按照致公党贵州省委、遵义市工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弘扬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力量。(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