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教育与科技专委会举行2019年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活动

致公党贵州省委教育与科技专委会、贵州理工学院支部、贵州财经大学总支部于20191029日在贵阳举行了题为大数据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参政议政主题沙龙活动。

40aa0e2c1b21e80a472ade91cb01b59

贵州省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教育与科技专委会主任景亚萍对我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大数据产业的总体人才需求情况以及高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分析入手,通过科技人才经济等多维角度解释了大数据产业链的各个关键环节,并指出了它们的应用趋势。   

景亚萍表示,教育与科技委员会应该积极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平台的智力优势,发挥成员的专业能力,为科技产业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还邀请贵州财经大学王见敏专家作了题为《大数据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的专题讲座。

最后,致公党贵州省委教育与科技专委会、贵州财经大学总支部、贵州理工学院支部、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大数据金融学院、贵州理工学院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城镇与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多家单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志进行了“圆桌论坛”,并对多个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cd9989a5a73da5f27fbef9c88dd86f6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