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省委代表团访问爱尔兰、荷兰、德国

致公党贵州省委代表团访问

爱尔兰、荷兰、德国

 

1017日至1026日,应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荷兰荷中商务文化教育促进会、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邀请,以致公党贵州省委专职副主委彭剑鸣为团长,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萍为顾问组成的致公党贵州省委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爱尔兰、荷兰、德国。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接见代表团一行

在爱尔兰访问期间,代表团参加了在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第十一届“欧洲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FCPAE)欧洲论坛”。会议期间,中国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接见了代表团一行。代表团与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协商达成了邀请爱尔兰农业部官员和专家到访贵州的意向;邀请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主任研究员、法国巴黎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皓教授赴贵州指导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的协作管理。

参加第十一届“欧洲华人专业协会联合会(FCPAE)欧洲论坛”

在荷兰访问期间,代表团在乌得勒支与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进行交流,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黄钺出席座谈并致欢迎辞。黄钺向代表团介绍了荷兰的历史、政治、经济、地理、教育和科技等情况。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共促贵州发展。荷兰洪门会长林军、荷兰贵州商会会长廖承忠等出席座谈。

代表团与荷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交流座谈

代表团还与荷兰荷中商务文化教育促进会就如何强化荷中相互了解、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座谈,荷兰中国商务文化教育促进会会长熊国秀等出席座谈。熊国秀表示将统筹有意愿前往贵州考察及推荐项目的荷兰各界人士前来贵州考察、投资。

代表团与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进行交流座谈

在德国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进行交流座谈,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馆领事部主任刘原媛、领事唐利文,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蒋平等出席座谈。代表团与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达成赴贵州开展职业教育联合办学的初步意向。

代表团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参赞、副主任王腾,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交流座谈

代表团还与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促进中国和平统一进行了交流座谈,中国驻德国大使馆领事部主任周安平参赞、副主任王腾,德国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名誉会长林丽霞、全德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蒋平、欧中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强华等出席座谈。代表团与欧中科学技术协会达成赴贵州开展饲料煤等最新环保技术项目建设投资的初步意向。

出访期间,每到一处,代表团就积极向拜访单位或参加座谈人员介绍致公党发展历史和致公党贵州省委发展现状,详细介绍贵州近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蕴含丰富的旅游矿产资源、生态资源和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并邀请对方赴贵州旅游、考察、投资,有力推介了贵州,为下一步海外侨胞与贵州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