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开展迎新座谈会

 

12月27日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开展了迎新座谈会。中共贵州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卓永到会指导,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任委员刘国凡参加座谈,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主委王志凌主持会议。

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中共贵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志刚书记在听取我省民主党派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贵州省第五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王志凌主任委员向各位党员汇报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明年的工作开展计划作了说明。

卓永代表贵州大学统战部对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重点围绕省委和学校中心工作建有益之言献务实之策,发挥更大作用。

刘国凡对贵州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要求,希望贵大总支部班子更好发挥作用,带领全体党员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中共贵州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加,踊跃发言,积极谋划明年的工作方案,气氛热烈,纷纷表示要多组织多参与活动。

王志凌要求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党员,要围绕中共中央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致公党省委和学校统战部组织的相关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按照致公党贵州省委要求,在履职尽责上提高建言资政的质量。

致公党贵州大学总支部班子成员、新老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5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