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薛承梦参加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493580370_副本.jpg

1227日,受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委托,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薛承梦率队赴毕节市参加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全委(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毕节市工委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情况报告,对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活动中涌现出来7个先进集体、12名先进个人及10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毕节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在会议上表示,2020年,致公党毕节市工委要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实现组织建设有新成效,参政议政有新方法,社会服务有新作为,宣传信息有新提升。

薛承梦指出,此次省委会专职领导参加致公党毕节市工委2019年度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是贯彻落实孙诚谊主委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五届五次全会上所强调的健全领导班子联系基层组织制度”“巩固好、发展好致公党各级组织的要求,是推动毕节市工委在省委会全力参与毕节试验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建设工作大格局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具体举措。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致公党毕节市工委要做好后半篇文章,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为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障;要凝心聚力全力冲刺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以六个参与为抓手,参与打造致力黔行贵州致公品牌,增强乡村经济发展的自生性动力;要抢抓机遇走高质量组织发展道路,对标三个文件,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着力吸收新归侨和归国留学人员中的代表性人才;要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在履职尽责上精准发力,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主动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为我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干部、挂职毕节市七星关区朱昌镇双堰村第一书记潘之源受邀参加会议,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组织处、社会服务处干部,致公党毕节市工委全体委员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