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遵义“两会”期间致公党员积极履职为发展出谋划策

  

  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及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相继闭幕,全市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20人参加了盛会。大家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前期调研基础上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共向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交提案26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充分体现了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关注发展、关注民生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委员、常委、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主委范奇元围绕遵义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防范化解政府公益性项目融资风险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关于遵义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得到市政协高度重视并列为大会发言,同时也得到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就该建议有关问题,范奇元先后接受了遵义电视台、遵义广播电台、多彩贵州网等媒体采访。

  在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式)上,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员叶凯代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会作了题为《关于遵义红色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大会发言。

  在联组议政会上,曾辉、李晓飞、崔少奇、张兴权、李逸泠、宋玉等六名委员分别就农村非婚生育(早育)问题、防范化解政府公益性融资项目融资风险、借力电商平台助推脱贫攻坚、校园足球发展、规范社会力量办学、垃圾分类等问题作联组发言。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召开期间,致公党市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深入学习魏树旺书记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热烈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履行了委员职责,善言善议展现了致公党员风采。(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